close

有首歌是這樣唱的~"最愛的人通常傷你最深"~

MOMO頗有同感, 因為最近遇到有件事, 讓我不禁感慨:
~~原來最奧的客人就是身邊最親的人~~

MOMO的表弟在美國華盛頓DC唸書,
暑假時想請女朋友去美國找他~
表弟請女朋友跟桃子妹聯絡, 幫她安排行程.

因為是親戚, 當然MOMO就很熱心, 馬上去電女朋友,
沒想到女朋友, 第一句話就是問票價多少?

MOMO回答, 不用擔心票價的問題, 我一定會用最便宜的價格賣妳. 但是這張票訂好後二天內要開票哦!
女朋友又說, 是哦~可是我還沒辦美簽吔! 而且我的工作是排班制的, 時間沒辦法確定!!
MOMO有點吃驚, 哦, 這樣有點麻煩, 那要不要先辦好美簽, 等到休假都確定後, 再訂位呢?
女朋友反駁, 如果到時候沒位子怎麼辦?
MOMO (臉上真是給它三條線, 要不然你要我怎麼辦?): 沒位子就沒辦法啊! 所以要百分百確定, 我再去作業.

等到女朋友終於時間確定, 美簽也過了後,
MOMO立即幫她訂位, 可是因為便宜的艙等都被訂光了, 不得已只好訂貴一點的艙等.

將資料轉給女朋友的隔天, 表弟馬上就氣呼呼的問MOMO, 為什麼票那麼貴?
MOMO解釋, 因為是貴一點的艙等, 這個沒辦法, 艙等不同, 票價一定不同~
MOMO又委屈的說, 票價已經是成本價, 而且其實行程中, 有二段根本沒有位子, 是特別跟航空公司要來的~

表弟說, 虧我還這麼相信妳! 妳知道嗎, 妳幫我女朋友排的行程, 人家XX網便宜妳2000元, 妳這樣, 我怎麼跟我女朋友交待嗎!!
MOMO回他一句: 好吧, 竟然你不相信我, 那我取消訂位, 你去跟X遊網訂那個便宜的位子吧!!

結果~結果~當然XX網也沒這個價錢, 表弟只好摸摸鼻子, 去開比MOMO貴2500的票~~~

最好你們兩個不要在吃年夜飯時給桃子妹遇到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旅行社小妹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