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MOMO去麥當勞, 排在桃子妹前面,
一位看起來大學生模樣的男孩子正在點餐.

他問櫃台的服務小姐, 妳們的炸雞餐比較划算, 還是麥香雞餐比較划算?
服務妹妹很溫柔的解釋, 先生, 這要看您的需求囉~ 看您是否需要飲料和薯條或玉米濃湯搭配?

大學生想了約十秒鐘, 那妳們單點六個麥克雞要多少錢? 單點麥香堡要多少錢?
妹妹照著看板上的價錢一一回答後,
大學生又問, 那飲料怎麼算? 大杯有多大? 汽水和果汁有什麼不同?
這樣一來一回過了三分鐘後, 大學生終於決定要點餐~

他說:
我要五份麥克雞塊餐, 每份六個, 附餐飲料是三杯可樂和二杯雪碧, 然後再單點十個麥香雞漢堡.
另外, 我要再點五個麥香雞餐, 附餐飲料是三個玉米濃湯和二杯冰咖啡, 再單點三份麥克雞塊, 每份六個.
然後~ 我現在這邊有580元現金, 要開一張這個金額的發票, 統編是XXXXXXX,
其他的金額, 妳看不夠多少, 我另外再付給妳.

麥當勞的妹妹說聲好, 微笑的重覆大學生的訂位, 這時大學生竟然出神了一分鐘,
回妹妹一句, 我也不太記得我剛才點了什麼吔, 妳能幫我寫下來嗎?

妹妹的EQ很高, 依然面帶笑容, 清清楚楚的列出大學生的點購細目,
(令MOMO不禁佩服麥當勞的訓練~)
然後跟大學生說, 先生, 您點的東西比較多, 要等大約十分鐘哦~
沒想到大學生這時反應就很快了, 馬上抱怨, 為什麼要等十分鐘啊!

這時排在MOMO後面的大嬸實在看不下去, 大吼一聲:
少年仔! 要不然你去外面買鹽酥雞比較快啦!!不要浪費偶們大家的時間啦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旅行社小妹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