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事MSN我, 說看了MOMO那篇"心肝寶貝", 感觸良多, 她也要告訴我一個她客人的故事~

她的客人, 幾乎每幾個禮拜就會Skype她, 請她訂妥台北/舊金山來回的機票,
每次行程都很匆忙, 待不到二個星期就回台北.

一次, 二次, 三次, 到了第四次, 我的同事終於太好奇了, 
問她的客人, 妳的工作這麼需要常常出差到舊金山啊!!

客人答, 不是的, 我是去看男朋友, 他得了Cancer, 
已經無法旅行, 而我在台灣的工作也放不開, 只好這樣一直飛來飛去.

她說, 每次要離開舊金山時, 都會跟男友說,
要乖哦, 等我回台灣, 再帶中藥來熬湯給你喝哦~

男友在病床邊的微笑, 成了她戰勝長途旅行疲憊最大的力量,
而她的每次歸來, 也成了男友生活中最大的期待.

她不否認, 這場病, 讓她及男友有了世界末日的感覺, 
兩人的夢想因此幻滅, 所有計畫都泡湯, 
但幸運的是, 兩人還是一步一步地走了過來~

她說, 
因為有愛, 我們都有了活下來的勇氣~

同事聽了後非常感動, 承諾客人, 會時時注意航空公司的促銷,
一有好的便宜機位, 會馬上幫客人訂位, 等她回台北時再開票.

同事說, MOMO, 我們都要好好學習珍惜身邊所有愛我們, 及我們愛的人~

畢竟, 因為有愛, 這個世界才會如此美好, 不是嗎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旅行社小妹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